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到访斯旺西大学

近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来访斯旺西大学第二校园——海湾校区,在斯旺西大学商学院的主持下,首相与威尔士各大企业厂商讨论了政府对于威尔士企业发展的未来的规划。

斯旺西大学校长Richard B Davis在会议上致辞,他提到“斯旺西海滨城区有着丰富的创新发展历史,这一次具有开创性的价值13亿英镑城区协议的签署又将再一次刺激海湾城区创新领域的蓬勃成长。而斯旺西大学在这其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将大学的项目可以在整个地区推广,我为斯旺西大学在这个发展中所肩负的重大使命而感到骄傲。”

在此次城区协议中,斯旺西大学主要领导并参与的11个海湾项目,侧重在以下几个方面:生命科学和幸福感项目、未来自主成长智能微电子产品实践中心、钢铁研究中心以及斯旺西大学SPECIFIC创新与知识科研中心。

目前斯旺西大学耗资3.1千万英镑的计算铸造科研所已经开始正式投入建设,预计2018年夏天就可以完工,届时世界顶尖的科研中心将会建成,吸引世界各地行业顶尖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也会对斯旺西海湾城区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